close

DSC_2438.JPG

等待好久終於到了這天,鬧鈴還沒響就爬起來做準備,這次難得穿鞋子呢,覺得在第一次見面的人之前不能失禮>_<
到聖地時還沒20分,跟參加的人告知之後就在門口處的電話亭等,然後就看到大包小包的兩人,就趕緊打招呼,好家在沒攔錯人😅
森森不小心坐過站所以晚一點點到,不過時間也差不多啦~
坐定位之後,發現菜單更新了,因為上次來我只點飲料,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看半天決定了墨西哥啥雞腿的義大利麵,辣的,然後點了綠茶~

DSC_2439.JPG

DSC_2440.JPG

DSC_2443.JPG

等餐點的時候想說玩個牌打發時間,結果得知公開場合都不能玩撲克牌還是麻將的,竟然!我都不知道😱😱😱感謝風太和小八的科普,下次會更注意的!
吃東西閒聊之後就打算去上次沒去的二樓看看,結果照片真的是照騙😑只好又下來一樓拍那個花牆跟到庭院拍一下。
期間感謝風太、小八的美食推薦!
我真的很不瞭解台中有啥好吃的😅
之後就到外面的椅子拍合照~
想法是美好的,但實際面對就退縮了,本來想讓詠邪蹭美人抱抱的…
道別之後,我和森森就趕去美術館赴小宇跟梨子的約,因為慢慢騎,到那邊時間差不多,沒有遲到🤗
之後就在美術館拍照聊天到五點多,現在五點多天就黑麻麻了呢😳
是說剛見面時,就跟梨子說終於可以拍天蠍跟天蠍了!
結果梨子說她沒天蠍啊~
啊???😳
疑惑的呼叫小宇,結果是梨子一直忘記那孩子是天蠍座😱😱😱
拍的很開心,但每次都不想面對整理照片😂
接著因為實在想不出來哪裡好吃跟好停車的地方,就又決定去R星啦😎

P1100266.JPG

點的是芥末籽炸蝦+綠茶
剛好壽星有打九折,不是一個人喔,是一桌打九折耶~還有現在還有滿499就送2019年的小桌曆,很可愛唷!
然後最近也換新裝潢啦,感覺又不一樣了!
貓咪又好可愛🤗
R星果然是我的最愛😍
因為四人都是道友兼娃友,聊的非常開心😆
期待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