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跟紫鈺約11月要見面,沒想到上禮拜就匆匆決定了今天XD

在討論要吃啥時,突然想到我追蹤的娃親的食記,馬上丟了兩家給紫鈺參考~

最後決定吃森川丼丼!

因為紫鈺說假日不能預約而且好像很多人,我就九點多去候位啦~

結果到11點才開始有人來,早知道就十點半來就好=_=

然後前幾天都在下雨,今天天氣超好的啦!

明天的外拍也不怕地上濕濕的了!

DSC_2339.JPG

DSC_2340.JPG

DSC_2341.JPG

DSC_2342.JPG

DSC_2343.JPG

DSC_2344.JPG

坐在窗邊角落,沒有地方可以放包包,然後不喜歡沒有靠背的椅子=3=

我點了炸豆腐跟豚雪花丼,喝的是梨山冷泡茶。

DSC_2346.JPG

DSC_2348.JPG

DSC_2349.JPG

不錯吃,只是有點太鹹...

因為月底了,然後隔天還有一攤,下次再來吃隱藏菜單~

看起來分量蠻少的,沒想到吃完超飽的啦!

本來還打算晚點續攤去吃一樂的說XD

結果我們都吃飽了才開冷氣

因為坐的不舒服,所以就早早離開到中友吹冷氣~

先到誠品看書,剛好看到介紹攝影入門的,就拿來看了,把重點記一記明天來試試

之後就到B3買涼的、找地方坐著聊天~

是說買飲料過程超好笑,都繞完了,紫鈺就說怎麼沒看到樺達奶茶?

我說過去啦~

就又走一遍去看,竟然沒人耶0_0

然後紫鈺說想看茶湯會(她一直說成春水堂XDDD)

到那邊看了看之後沒有想喝的就又走回去樺達奶茶,結果店前至少有15個人吧!

只好排隊了...

休息一下聊天之後就準備回家,我幾乎整晚沒睡...

離開前陪紫鈺去買可頌(嗎?)

人也超多,又是排隊,等快輪到紫鈺時剛好新的出爐,不知道是不是算幸運,只是又等了好久...

然後說不買爆米花的我又因為被『蜂蜜芥末』跟可愛的罐子吸引,默默地買了

看紫鈺要結帳了,就趕緊去那邊等她,結果又出問題,又是一陣等待...

我覺得總共有半小時那麼久=_=

到等車的地方看紫鈺上車後就道別,期待下次再見了。

是說我真的累壞了,我竟然在等紅綠燈時度估了

然後好幾次差點就跟著機車倒了

一回家馬上倒頭就睡了...

以上

下次要乖乖睡覺!(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