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Feb 2015 04:26

01.jpg

帶焰焰去Michaelis執事喫茶後
焰焰似乎很喜歡小律
承諾他有空會再帶他去
可是...

02.jpg

麻麻~華華好像生氣了(指)

咦?(轉頭看)...
啊~~=口=
不~不要衝動啊~~華華~刀劍無眼~~
等等!
那把紫龍影好像不是我訂做給華華的那隻?
什···什麼時候把我官方的紫龍影翻出來的啊~~~~

你偏心!!都帶哥哥出去幾次了?我都一直被留在家,還把我最喜歡的鞋子弄丟了!!

03.jpg

龍老大~
他們都欺負我QQ

你不要亂告狀!你從日本回來之後我也才帶焰焰出去一次!

zzZ

04.jpg

05.jpg

啊~焰焰!!要睡去床上啊~會感冒的!!

我不管!!都是你的錯~我的寶貝鞋子啊~~~QQ

別哭了~已經有幫你訂作一雙新的,過年後會到,你就乖點等鞋子到就換帶你出去~

06.jpg

真的!真的!

那我去睡覺了

。。。。。。


一個要帶出門另一個鬧是怎樣啊=口=

是不是說好的?


以上

小孩很難帶的阿悠報導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JP娃
    全站熱搜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