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團照當看板圖~

P1080257.JPG

主揪:毛芷

前一天在看小說,一直沒睡到早上八點多起床送東西給朋友,回來又繼續看小說到十點多吧,眼睛真的撐不住了就瞇一下,

瞇沒多久設11點的鬧鈴就響了,想說地點離我家不用十分鐘的路程,再瞇一下下好了,再次睜眼已經11:30幾分了

趕緊換衣服衝出門!

雖然這裡離我家很近,但我從來沒來過,超陌生!

停好車之後走進庭園,真的是庭園喔!

一進去看到的是一間四周有著透明格子窗的建築,頓時想說門是在哪裡?

一邊疑惑一邊往旁邊的小路走,然後有店員(還是老闆?)過來問我說是公仔嗎?

蛤?

對方就又問我一次是公仔那個嗎?很多人喔,已經在裡面了~

我才會過意的跟對方說謝謝,順著他指的路往前走我又疑惑了,是哪個門?

剛好又有店員從另外一邊過來,問了一下才順利進去

小房間剛開冷氣,好悶!好熱啊!!!(趴在桌上)

因為真的太熱了,等店員進來就問冷氣能不能調低一點?

結果店員找不到遙控器=_=

他就說去問問,然後一去不復返

只好自力更生拿出扇子搧~

不過我後來在小抽屜找到遙控器啦!

只是調低了之後還是覺得熱

雖然好心的娃親要跟我換位子,但我只要坐定位就不想再移動了(喂!)

因為太熱沒胃口,所以只點了喝的。

接著就把孩子拿出來放風~

P1080204.JPG

登登~

今天帶的孩子是「獄婪」,必須要用台語發音喔~

如果不會也沒關係,給個速成發音就是「阿藍」

因為還要用餐,所以大家都把孩子移到旁邊的小房間(好像是攝影棚?)。

用餐閒聊之餘就跑去拍拍照XD

最期待的就是準新郎跟準新娘和喜帖啦

14.jpg

訂婚宴跟結婚宴也要跟~

啊如果拍婚紗照有需要幫忙的話也叫上我啊~(想太多)

然後每次娃聚都會犯懶,只想坐著聊天XD

最開心的是認識小宇!是道友啊!!!

而且她家有寶啊!!!!!

很開心聊了很多

最後我有抓著孩子到外面拍拍,沒想到外面不熱耶!

只是被蚊子叮了

開心有到外面拍,拍了幾張自己很滿意的~

意外我家獄婪又帥又上相的

拍完繼續回到小房間廢

双双小朋友有些害羞啊,然後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開話題聊,希望不要覺得我難相處,那都是一開始的假象!>_<

雖然我很固執,雷點又多啦(汗)

最後拍團照時,六六注意到獄婪,讓阿芷喬一下的狀況:

『那個...角度再...一點』

『哪個?』

『那個...獄婪』

對話我沒有記很清楚啦,但超開心六六記得我家獄婪的名字啊~~~

以上

接下來快要進入農曆七月了,我雖然不迷信但寧可信其有,所以不約拍跟聚了,

除了我沒注意到時間跟大家約了那場

 

 

 

 

 

 

arrow
arrow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