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大雅真的太陌生了,所以就打算搭公車,竟然要近三小時的時間

只好早起了,雖然五六點才躺床瞇一下...

八點多起來就趕緊準備出門,結果要搭個公車在我等紅綠燈時從我面前過去了=_=

馬上決定騎去台中車站放車再搭61號,結果就是比約定的時間早一個小時到,就去小七買個喝的等時間到~

08.jpg

這個好酸!本來想說夏天喝這個降降火氣吧,整個自虐...

等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到約定的地點,在轉彎時遇到武薩,臨時決定集合地點改小七XD

然後武薩說跟店家約的時間好像是兩點,等人到齊了就去吃午餐,不過要吃什麼倒是討論了一下,直到要過馬路時看到餃子,馬上決定吃餃子!

03.jpg

這家餃子超好吃的啊!!!

大顆又滿滿的湯汁!

04.jpg

泡菜是店家招待的,雖然我喜歡吃辣,但酸的我實在不行,這盤又酸又辣,沒人能吃,只好辜負老闆的心意了...

抱歉!

吃飽後還有一些時間就又回小七待著~

買了冰淇淋來吃

等時間差不多了再朝目的地出發~

是在社區裡面,到門口給店家打個電話就會有人來迎接~

在進店家前時發現花盆裡的繡球花,就說出來來拍一下!

店家主人超好!

我家小蠍蠍被覬覦了,不好意思,小蠍蠍是我的小寶貝!

應該說我家孩子都是我的寶,接回來了就不會再出去了!

01.jpg

大家的孩子都好有特色啊!

對不起,我偷懶,只帶個小的...

然後敗了一些東西~

05.jpg

覺得迷你螺絲起子超讚!

最後離開時有記得繡球花,馬上過去拍~

07.jpg

與繡球花拍照達成

以上

最後

感謝玖玖在小七時的陪伴跟借我行動電源!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BJD娃聚 娃聚
    全站熱搜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