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IZO x RYUICHI & 葉山拓亮 x RYUICHI




「為什麼都已經七月了,他還在你那邊?」

一個留著紅色長髮的俊美男人對著另一個有褐色頭髮也同樣俊美非凡的男子提出質疑。

「現在是宣傳期,他不在我這邊是要在哪邊?」

「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而且我們要辦巡迴了,他要過來練習。」

「我相信隆一他不用練習也可做得很好,而且INORAN君也在這邊,怎麼不見你找他回去團練?我看你是趁機想找碴吧?」

「INO要負責這次的新曲,他說要去找靈感,我怎麼知道他在哪裡?」

兩個身高相去不遠,加上銳利的眼神,一爭鋒相對起來便火花四射,嚇得工作人員都丟下手邊工作走為上策,誰都不想被兩大颶風形成的共伴效應給掃到。

時間不知過去多久,強度貌似有繼續向上攀升的樣子,就在要掀起另一波高瀾時,一個聲音讓一切化為平靜。



「咦?SUGIZO怎麼來這邊?」



本來是一副殺紅眼的猙獰表情,一聽到溫潤的聲音,兩人的臉像翻書一樣快的變成如沐春風般的笑臉迎向來人,只是眼睛在瞄到掛在來人身上的偽乖寶寶之後,有那麼一瞬間那銳利到可以殺人的眼神同時掃向緊攀在來人瘦弱身軀的雙手上。

不過那雙重的怨念並沒有動搖掛在人家身上的人,反而挑釁似的調整一下姿勢,又抱得更緊了。

「因......」

「SUGIZO他是順道來看看的。」

話還沒出口就被人硬生生打斷,SUGIZO非常不爽的瞪向葉山拓亮。

被瞪的人裝得若無其事,他就是不想看到隆一眼中沒有他,即使那是不能公開的『共享』的其中一人。

自己是硬插一腳的,就他們來說他是第三者,破壞原本協調的天秤,不過也得怪SUGIZO自己本身,要不是他那時『外遇』他也沒有機會。

「吶~RYU醬~你都冷落LS了...」

SUGIZO不受影響的靠近隆一,不著痕跡的撥掉INORAN,取而代之掛上隆一的右肩。

「可是我昨天才過去啊,跟他們小練了一下,J沒跟你說嗎?」

那時候真矢說SUGIZO去開會,J也說會告訴他的。

正在把玩隆一的領子的SUGIZO聽到這話時,已經在腦海砍了J不知幾百次,好啊~隆一有過來竟然沒有告知他?就說過無論怎樣隆一的事絕對擺第一的!

「他沒跟我說呢,我回去再好好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被撥到一旁的INORAN不死心的纏著隆一的腰,不理會SUGIZO那已經瞪到眼珠快掉下來的火熱眼神,騰出一隻手打簡訊通知J該去避難了。

「隆一,剛採訪完很累吧?這樣一直站著還拖著『兩個不識相的包袱』,不要緊吧?」

葉山拓亮也沒閒著朝隆一獻殷勤,比SUGIZO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像撥開灰塵般的動作,揮掉SUGIZO和INORAN,拉著隆一到椅子上坐著,端上剛泡好的熱茶。

SUGIZO眼睜睜看著隆一接受葉山拓亮的好,又像是築起兩人的世界般談起接下來的行程,這一切的一切,包括現在自己像個怨夫般的樣子都是他自己的錯,隆一本來是他一個人的,太過自信的下場就是這樣,不得不跟別人一起擁有隆一。

隆一很善良,他知道他是愛著自己的,可是他給他的傷害太大,所以葉山的溫柔治癒了他,他不能剝奪隆一良藥,即使已經這麼多年了,他還是會想如果當時沒有葉山,隆一會怎樣?一定不會是像現在這樣可以笑得這溫和。

「RYU醬,以後要過來可以先通知我啊,我不想錯過可以見面的機會。」

「嗯...」

隆一有些遲疑的回答。

「是你自己沒注意吧?隆一的行程都有標示在月曆上,有空檔的時候他都會過去,只會要求別人,自己怎麼不多花些心思?」

而葉山拓亮則把事實道出。

這話則刺中SUGIZO的心窩,很痛...很痛...

「對不起...」

難得道歉讓隆一差點將手中裝有熱茶的杯子滑落,一貫面攤的INORAN張大了嘴,嘴邊叼著的煙很不像樣的掉落燙傷他的下顎,而數落人的葉山拓亮一點都沒高興的感覺,反而有種危機感的僵了臉。

「我以後會更加用心的,不會再讓別人有機會趁虛而入!」意有所以的瞪向葉山拓亮。

「『貼心』這事兒我負責就好,你這大忙人就省省吧。」

「怎麼?怕我太完美就沒有容下你的地方?」

「你......」



「好了!從剛剛就一直砲火相向,這次又是為了什麼事?」



隆一終於受不了的吼了出來,剛剛不是看不出來,他只是不想插手,自從葉山出現進而插入他們之間之後爭吵便是例行公事,只是總是沒多久就可以解決,今天怎麼小火狂冒,要滅都來不及滅,以往只要他在的地方多少都會收斂一點,現在他人都在這邊了還可以有這麼大的火出現,一定不是小事......吧?

「因為已經七月了。」

SUGIZO照實說出來,他不甘心要跟人共享,但事實已經造成只好打契約,說好一人跟隆一可以貼身進出半年,可是這次因為卡在宣傳期,所以都已經超過說好的日子大半個月了,隆一還是沒過去他那邊,所以他來要人。

「一起住不就得了?隆一他那麼忙怎麼可能記得這種『小事』。」

INORAN難得的多話,而且是搧風點火的那種,貌似想報復被燙傷的仇。

「這......」隆一面露難色。

聽到一起住,SUGIZO跟葉山當然舉雙手贊成,雖然多了一個人,但至少不用有半年折磨,只是他們心知肚明隆一在顧慮什麼,所以一直不敢提起。

「要不然跟我住好了。」

他是覺得很好啦,不知道為什麼,他跟隆一待在一起時特別有靈感,而且是一定要待到寫完,一旦隆一離開就又寫不出來,而且這樣就不用老是被催了。

INORAN真的是不說話就算了,一開口定會死傷慘重的那種。

現在這話就炸的SUGIZO跟葉山渾身是傷,也頓時危機感四起。

就說這個偽乖寶寶肖想隆一很久了!!

「隆一!一起住吧?這樣也比較方便啊。」

很難得的兩個會站在同一陣線。





「好吧......」





考慮了很久,才勉強答應,這個答應也讓隆一日後非常懊惱。



















* * * * * * * * * * * * *






「吶......不覺得隆一的出席率越來越低了嗎?」

J不解的詢問,這個月他只見過隆一一次,而且再兩三天就月底了。

「因為有兩隻煩人的野獸啊......」

就說跟他住不就得了,既安適又健康。






END


* * * * * * * * * * * * *






胡亂瞎掰出來的一篇
基本上我除了人名其他一切都不清楚啊
一切都是腦補外加高興來著
不知所以然的怪文一篇


20101226(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羽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